咕嚕碳酸飲料

🔒

彼得堡故事:

【设定】娜塔莉娅·阿尔洛夫斯卡娅【CP为立白,但有白—>露部分设定】【婚后姓氏改为罗利纳提斯】

“我的妻子并没有快乐的童年,她的倔强让她不受社会上某些人的待见,父母离开家以后,她被阿尔洛夫斯基家收养,但那里的人们说起她总是摇头叹气,这样的冷遇让她无法再继续在那里过下去,于是不久后我把她接回了布拉金斯基家。在我看来那就是她保护自己免于受伤害的坚硬外壳,虽然看上去冷冰冰,但她的感情是非常直接而真挚的,她曾经将这种感情投射在自己的哥哥伊万·伊万诺维奇·布拉金斯基身上,还想用自己的力量去维护他,她也确实这样做了。在我看来她是如此耀眼,就像阳光照射在冰层上泛出的光芒一般,当我认识到我为她着迷的时候,其实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。

我看着她从一个小女孩长成一个有着极大魅力的女人,她完全不在乎社交界的那些繁文缛节,也毫不理会别人对她示好,这让有些人觉得她太过高傲,不可亲近,但我了解她并非无情之人。娜塔莎曾经一度太依恋哥哥,这让那位先生感到非常为难——当然伊万也是非常爱护她的——但那时候,那种感情对他来说显然太超过了。后来的疏远让她非常难过,但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样狂热,从那时起她才开始接触周围的其他事物。

我能够获得她的爱情并结为连理,实在是受到了命运的垂青,之后她和我互相支撑度过了很多艰难的岁月,说老实话我很少见过她掉眼泪,大概一生中也就屈指可数的几次。而她最近时常因为我的健康状况而感到难过,当然在我面前总是一副振作的样子。是的,我确实尽我所能地保护了她,但她也同样保护了我不是吗?我已经是将近入土的人,要说我有什么舍不得的,大概只此一件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308)

© 咕嚕碳酸飲料 | Powered by LOFTER